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驗科學,快樂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科學,快樂成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在外面打乒乓球,由於是剛開始學,所以光是我撿球,突然,我一不小心把乒乓球踩扁了,媽媽說:“這下可好了,打不成了。”我也感到十分掃興,突然,我想到一個好辦法,我神秘地對媽媽說:真的嗎?“她說:“不騙你”於是,我將方法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拿出玻璃杯,往裡面倒上熱水,把踩扁的乒乓球放進去,過了一陣,媽媽拿出來一看,還是老樣子,說:“這個辦法不行啊。”我一摸杯子不慌不忙地說:“水要再燙一點才行”。媽媽用燒開的水來,又過了一會,水裡發出滋滋地聲音,媽媽說:“難道乒乓球要爆了嗎?”我走過去拿出來一看,又恢復原來的樣子,我不禁欣喜若狂,媽媽也十分高興,這時,媽媽問我:“為什麼扁了的球放在熱水中會復原呢?”我說:“因為在熱水中,裡面的空氣受了熱就會膨脹,所以可以復原。”從這件事,我懂得利用科學可以解決我們生活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體驗科學,快樂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科學,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