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型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型教室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新型教室

  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穿越時空,來到了二十三世紀。那裡有許多稀奇古怪從沒見過的東西,比如說:“那兒的汽車全是太陽能的;樓房,有高有低,隨時可以轉移地方;公路,需要時就會出現……最奇妙的是那裡的新型教室。”讓我帶大夥一起去看看吧。

  未來的教室外殼是半透明的,隨時都有幻想的空間,你只要一進學校的大門,就彷彿走進了水晶宮,這些半透明的牆壁非常輕薄而又堅固。

  學校門口的大門有一個奇特的小口,你走進小口后寫上你要去的班級,它就會迅速的把你送到目的地。

  進了教室,會發現每個課桌的面上有一個水晶似的小窗口,這是為近視的學生設計的,他們如果看不清黑板上的字,就可以打開這個小窗口的開關,黑板上的字就會自動浮現在桌面上。

  老師們不用費力就能往黑板上寫字,只要口頭說要寫的字,這些字就會出現在黑板上。老師的手不再會因老抓粉筆而乾裂、更不會讓粉筆灰飛得滿教室,污染環境。

  看了這麼多未來教室的新型裝備,你有什麼感想呢?是不是很想去體會一下,那麼就讓我們現在努力學習,儘快實現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型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型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