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爸爸媽媽又得每天接送我上下學了。因為騎了一輛使用了好多年的自行車,經常被一些小問題困擾着,不是今天車胎破了,就是明天車閘的拉線斷了,有好幾次差點就遲到了,所以爸爸媽媽商量着是否要換一輛新車子了!我也在尋思着,如果在未來發明一種有着好多特殊功能的自行車,該有多好啊!

  我想這種未來的自行車起碼要具備以下特殊功能:

  首先,如果車胎破了,它可以具有漏氣位置檢測功能,能夠迅速找到漏氣的位置,並可以使用工具箱內配備的速凝膠水快速修復破洞,用便攜式的充氣裝置進行充氣。

  其次,要有智能加速功能,能夠在無人或人少的路段提高速度,縮短在路上的行駛時間,如果車閘的拉線斷了,可以啟動緊急停車功能,只要按下這個按鈕,就可以立即停車,避免事故的發生,保證行車安全,……

  現在只是我心中的一個小小的夢想,從現在開始,我必須的更加努力的學習,為實現這個夢想奠定基礎。

  太原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崔慧敏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