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誕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誕寶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誕寶 

  今天上午,天氣不好,桂林這幾天都斷斷續續地下雨,天總是灰濛濛的,這樣的暑假生活讓我感到懶洋洋,但我還是有心情看婆婆縫娃娃。 

  婆婆針下的娃娃,是我一直不願丟掉的誕寶。 

  前年聖誕節,我們一大家子人去陽朔玩,爸爸特意領我們幾個孩子到西街玩,街上裝扮着濃濃的聖誕即將來臨的節日氣氛,聖誕樹、雪花、聖誕老人、雪橇馬車,以及五顏六色的中英文祝福語隨處可見,我們笑着、喊着,向一堆堆禮物撲去,爸爸答應我們可以每人自選一件禮物,姐姐選了一隻黃色的毛絨小狗,哥哥和我都選了一個聖誕老人,他太可愛了,頭上戴着一頂紅色的帽子,臉上長滿了白花花的鬍子,胖嘟嘟的臉蛋,圓圓的眼睛和鼻子,一身紅色的衣褲顯得很喜氣,我給他取名為“誕寶”,意為聖誕寶貝。 

  誕寶來我們家已有兩年多了,我特喜愛他,每天都要擺弄他一下,擠一擠誕寶的臉,他好象會逗你玩,擺出各種各樣的笑臉,搖搖手、踢踢腿,有時我還教他幾個體操動作,我不太講究乾淨,手總是黑黑臟髒的,弄得他身上也不幹凈,媽媽幫我一次次地的洗乾淨,媽媽說,你再不愛惜他,就扔掉算了,後來我學會了勤洗手,特別是大小便后。 

  哥哥和我一起買的那個聖誕娃娃在一次打火機時,燒黑了半隻臉,現在早就不只丟哪去了,姐姐的小黃絨狗被玩膩了,放在櫥櫃里已經很久了。誕寶是快樂的天使,每天總是笑。我幾乎每天都抱着他,有時還要摟着他睡,把他玩得破破爛爛的,但我不嫌他。有段時間,我的眼睛一直發紅髮癢,一天滴兩次眼藥水。媽媽說可能是誕寶身上的毛碰中我的眼睛引起的,堅決讓我扔掉他,還答應我重新給我買個新的,我傷心地哭起來。 

  今天,我要給“誕寶”做一個手術,前幾天我自己幫誕寶洗了個澡,晾乾了,請婆婆幫我縫補。婆婆拿來了針和線,先往裡面塞了些新棉花,然後一針一針的認真地縫起來,婆婆縫得和以前的沒什麼兩樣,誕寶似乎笑得更開心了。 

  我有一個能工巧匠的婆婆,我真開心。(指導教師:鄧偉娟)

您正在瀏覽: 我和誕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