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14點28分,正當我們在上課時,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的巨大地震。這場災難讓許多人失去親人。 

  地震后的第2天上午,學校迅速組織學校的師生舉行捐款救災獻愛心活動。第二節課下課,我們就排着隊走到操場。操場上回蕩着溫馨的旋律“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傅盛華校長站在升旗台上演講完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災區現場的真實感人事件后,捐款儀式開始了。傅盛華校長將1000元投入了捐款箱內。接着,其他教師也陸續地將自己手中善款和愛心投入捐款箱里。 

  輪到學生捐款了。我們班隊列前面的凳子上也有一個捐款箱,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將自己的愛心投入捐款箱里。愛,將在這小小的捐款箱那兒凝聚。 

  輪到我了,我將口袋裡的200元輕輕地投入捐款箱里。其中我們班捐款最多是500元,捐款人竟然是在我們班平常在班裡矮小文靜的女同學——蘇映儀。無論是多少錢,都代表不了我們對災區同胞的祝願與哀思。 

  希望災區人民可以早日重建家園,早日找到自己的親人。 

  祝願災區的同學們能早日重返校園。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