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沒錯!沒有了母愛,我們的生活就不完整。母愛的力量可以克服一切困難。那次,我也感受到了母親對我的愛。

  那年,每次上體育課運動的時候,身上出了許多汗。但我不想脫掉外套。為什麼呢?因為別人脫掉外套,露出來的全是嶄新的毛衣,而我呢?裡面穿的全是過去的毛衣,與別人的新毛衣相比,那真是天壤之別呀!正因為這樣,所以再怎麼熱,我也不會脫掉外套的。

  第二天,我對正在做飯的母親說:“媽,我要買一件新毛衣!”我明知道這幾天爸媽生意不太好,還要向他們要這要那,真是不懂事呀!媽媽遲疑了一會兒,說:“寶貝,這幾天我和你爸爸生意不好,等以後賺到了錢再給你買,好嗎?”“不,不要!我要你現在就去買!”我生氣地說。“好,寶貝,一個月後給你,行嗎?”我微微點了一下頭。但令我不解的是:買一件新毛衣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嗎?這個謎底直到一天晚上才揭曉……

  那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忽然看見父母房間里的燈還亮着。於是我打開父母的房間的門,迷迷糊糊看見一個身影。再仔細一看,啊,那不是媽媽嗎?只見她正在一針一針地為我織着毛衣。那一針一針,凝聚着多少母親對我的愛啊!我眼裡噙滿了淚水。衝上去一把抱住媽媽,說:“媽媽,我不要毛衣了!我不要毛衣了!”媽媽卻摸着我的頭說:“答應你的事怎麼能夠不做呢?”頓時,房間里洋溢着一股濃濃的愛。 

  母愛,無堅不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