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奉獻,為生命添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為生命添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說:“上天生下我們,是要把我們當作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題記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平凡的話語,卻道出了真理。只要我們讓自己的愛奉獻出來,我們的生命就會光彩奪目。獻出自己的愛,照亮自己,普照世界。

  我不能說愛是甚麽,只能說愛像甚麽。愛像汩汩流淌的清泉,滋潤乾渴的咽喉;愛像廣闊的海洋,接納一切溪流;愛像柔和的春風,撫摸人的臉龐……愛帶給人們希望,照亮了世界

  我始終忘不了那一次驚天動地的地震,帶走了千萬人的生命;繁榮美麗的汶川頃刻間就成為廢墟,無數美麗的生命在瞬間也銷聲匿跡。聽着那一聲聲哭喊,看着一幅幅殘酷的畫面,億萬中華民族人民奉獻出自己的愛。我忘不了“災難無情,人間有情”的話語,忘不了溫總理那焦急擔憂的面孔,也清晰的記得溫總理那一聲聲愛的鼓勵與問候,忘不了志願者那忙碌的身影,忘不了……我更忘不了用身體擋在在學生上面,用生命詮釋“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精神的教師譚千秋,忘不了那一雙雙插着愛飛向災區的翅膀……如此種種,正因為愛的奉獻,他們的生命才熠熠生輝。是愛照亮了他們,普照了世界

  所以,我們要奉獻自己的愛。人生在世,幸與不幸都是在所難免。生命是平凡的,但若我們奉獻自己的愛,生命就會大放光彩。每個人都有母親,人人皆知,母親是偉大的,正因為她們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汶川大地震中一位為了保護孩子而不幸犧牲的母親,而她的孩子卻幸運的活了下來。“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這便是哪位媽媽對自己愛的最好詮釋。也許每位媽媽都很平凡,但他們卻被人歌頌、敬佩,應為他她們的愛永遠只為兒女,即使再苦再累也毫無怨言。所以朋友請記住:那一聲聲囑咐,那一句句問候,可那一個個動作,我們都不能否定,因為那是偉大的母愛呀。正是因為有了母愛,世界才更美麗。愛照亮了母親,普照了世界。

  朋友們,正是因為愛的奉獻,生命才更絢爛,世界才更美好。正有了愛的奉獻,才有了“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的壯語,才有了“了卻君王天下事,嬴得生前身後名”的抱負,才有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如此種種,無疑是愛的奉獻,照亮了自己,普照了世界。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人間”,讓我們奉獻出自己的愛,為自己的生命增光添彩,讓愛照亮自己,普照世界,讓世界充滿愛吧!

  河南省許昌縣實驗中學分校初三:趙苗苗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為生命添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為生命添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