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全體家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體家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尊敬的家長:

  你們好!

  我是代表全體同學給你們寫信,今天我就要實話實說。現在的家長對孩子的學習非常重視,這沒有錯。但是,假期你們總是給我們布置一大堆的作業,在臨放假以前同學們都在一起討論,完成作業後到哪裡玩耍。你們這些家長就討論完成作業后再報個什麼輔導班,買點什麼練習題。你們只知道學習好了將來有好處,但是,你們什麼想過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短暫的,孩子長大后都會回憶童年,難道我們長大后要回憶這些做也做不完的作業嗎?每當我們寫完作業,準備出去和小夥伴玩一會兒時,你們就會說:不準出去了,在家裡做練習題!你們想過我們的心情嗎?你們知道我們當時對你們多麼憎恨嗎?我們就像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渴望得到自由!

  我相信,每個孩子的腦海里都有一個美麗的想法:在一片無邊無際的草原上,藍天、白雲那麼美麗,小溪快活地流淌,沒有家長的訓斥,沒有老師的批評,沒有法官的威嚴……只有一群無憂無慮的孩子們。那該多好啊!

  各位家長們,我希望這不是個夢,給我們一些自由的空間,讓我們休息一會吧!

  萊西市城南小學一年級:孫浩華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家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體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