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冊””里,接觸過的是媽媽的手。

   小時候,我總是牽着媽媽那長滿繭的手去幼兒園裡。

   每當我受到老師表揚的時候,我便會興奮地跑到家裡去,告訴媽媽,媽媽總會用手摸我的頭,說:“真棒!”

   有一次,我沒考好,我一路哭着回家。回到家,媽媽問我:“為什麼哭呀?”“我...我...我沒考好!”我說著,又哭了起來。媽媽並沒有罵我,她輕輕地為我抹去了眼淚,安慰我:“沒考好沒關係,只要努力了,下次考好一點就行了。” 那一刻,我感覺到媽媽的手是多麼溫暖呀!

  有一次,我考試得了一百分。我興高采烈的跑回家,告訴媽媽:“我考了一百分!”媽媽便會牽着我的手,帶我去街上買獎品。用手摸摸我的頭,高興地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有時候,我會牽着媽媽的手去散步。

  有時候,我會牽着媽媽的手去買新衣服。

  有時候,我會用我的小手牽着媽媽的那雙大手去看電影。

   啊!我真喜歡媽媽的那雙手,那雙手,怎麼會有魔力?——在我傷心時給我快樂!

   就讓媽媽那雙有魔力的手伴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