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是一雙給我鼓勵的手;是一雙給我幫助的手;是一雙給予我溫暖的手。

  我還清楚地記得,有一次舞蹈比賽,上台前,我很緊張。然而,在人群中,我看到媽媽正在使勁為我鼓掌。於是我大膽地走上舞台,順利地完成了表演。我知道,是媽媽的手給了我鼓勵和勇氣。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媽媽急忙把我扶回家,幫我處理完傷口后,媽媽用手撫摸着我的臉心疼地問道:“疼嗎?”我不做聲,把頭依偎在媽媽懷裡。媽媽用她溫暖的手摟着我。

  前幾天,我生病了,要打三天點滴。雖然媽媽也是做護士工作的,我是去她工作的地方打點滴的。可是病人多的時候,媽媽要上班還要邊照顧我,飯都顧不上吃。我每次打點滴都要三個多小時,整個人都發麻了。於是媽媽用她溫柔的手給我按摩,我的心暖暖的。

  隨着歲月的流逝,媽媽的手變得越來越粗糙,但在我心中,它永遠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