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我們共同的家園,也是我們生活的場所。中國是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國家,一大堆一大堆的垃圾丟向我們的家園,一大堆的塑料口袋和易拉罐包圍了我的家,白色飯盒夾着一次性筷子丟入河姐姐的身體里,河姐姐那清澈的水變得渾濁發臭。農民伯伯用河姐姐的水灌溉了良田,結果,良田全枯萎了。自從蓋起了化工廠,天天排放的煙塵廢氣,弄的我們不能呼吸。每天晚上,嘈雜的打鐵聲擾得我們睡不着覺。電池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廣泛的商品之一,計算機、電子手錶、移動電話,都離不開電池,有人說:“電池不能亂扔,因為它對環境有很大的危害。”可也有人說:“大家不都亂扔嗎?也沒多大危害!”據專家測試,一粒紐扣大的電池也能污染六百立方米水,一節一號電池,爛在地里,能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你們看看,亂扔一顆電池的危害竟有這麼大!大家都知道,大熊貓、金絲猴、大鯢、麋鹿、中華鱘等動物都是國家珍稀動物,因為稀有而受到保護。但是有些野生動物,人們隨意獵殺、販賣、銷售,形成了龐大的利益鏈條。天哪!這正是人類讓河流渾濁發臭;是人類弄得人類無法呼吸;是人類讓人類睡不着覺;是人類讓動物沒有家園;是人類讓人類的家園變成這樣。人們就真的拿他沒辦法嗎?在城市建設中務必做到高效利用和節約資源,保護生態環境,把經濟與環境協調發展結合起來。在青山綠水間詩意的棲居,是全人類的願望。勤勞的中國人民正在用汗水和才智建設生態文明,走出一條綠色的可持續發展之路。走進鄉村,家家戶戶房前屋后種滿了樹,環繞村莊四周的丘陵山坡,以前有不少荒山頭,山頂都是石頭,不長樹木,如今也都披上綠裝。走進大自然,就有一種格外親近的感覺。日月星辰,江河湖泊,山風田野,花草樹木,這些美麗的自然風光,無不使人產生連綿的遐想。走進自然,與自然親近,親吻天空,親吻日月,親吻大自然。或許,大自然才是我心中永久的戀人,就讓我美麗的心情,永遠在大自然里盡情的放飛吧。有人在破壞,有人在拯救,讓我們一起來擔當那個拯救的人吧!

  初一:液?丿灬??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