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好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或許是上學時養成的習慣,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接着我就到街上走走,順便把早餐給解決了。那時才六點半,街上的行人也不多。走着走着,不知怎的就走進了一個衚衕里。剛想磚頭就走,這時聽見了有人在叫喚:"姐姐幫幫我。"聽到這,我猛地回頭,看到一個小妹妹坐在地上站不起來。我走過去問她:"你怎麼了?"她說:"我的硬幣剛剛掉在地上滾進衚衕里,我走過來撿時,不小心摔了一跤,起不來了。"聽到這,我把她扶了起來,問:"你媽媽呢?"她說:"媽媽上班去了。"於是我把她送到了附近的保安亭里,順便幫我她處理一下傷口。在保安亭里等了一會兒,女孩的媽媽匆匆跑來,看見女孩已包紮好的腳時,感激的說:"謝謝你"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做好事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要發揚雷鋒精神,做合格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