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開始收集晨露,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眼看就要七天了,可是第七天的早晨,一滴晨露都沒有,第八天也沒有,第九天也沒有,這時藍兒說:“沒辦法了,我們不能眼睜睜的看着大姐就這樣死去呀!聽說天庭的御葯園可能有晨露,我回去看看。”“不行啊,二姐,御葯園的守護仙子是狐仙子,她可不好惹呀!沒有母后的命令,她絕不會放任何一個人進去的。”粉兒擔心的說。“不行也要試一試,我們絕不能袖手旁觀。”藍兒信誓旦旦的說,“你們放心吧,我一定帶着晨露回來。”說完藍兒就朝天庭飛去了。 

  -------------------天庭御葯園----------------- 

  藍兒走向御葯園,“大膽,你是什麼人也敢擅闖御葯園?”狐仙子衝出來說。藍兒趕緊解釋道:“你別緊張,我是天庭的二公主藍兒,我的大姐紫兒受傷了,我需要御葯園裡的晨露。”狐仙子說:“我管你是什麼公主,沒有王母的命令誰也別想進去。”“你……你怎麼不講理啊?”藍兒快哭了。王母和公主們有心靈感應,這時藍兒在想:母后你快到御葯園來吧!狐仙子不讓我進去。王母聽到了藍兒的聲音就馬上趕了過來,王母說:“狐仙子,她是我的二女兒藍兒,她可以進去,以後只要說自己是公主的都可以進去(因為天庭沒人敢冒充公主,所以不用怕)。”“是,娘娘。”狐仙子說。藍兒來不及道謝,馬上進去採集晨露。然後就下凡了。 

  -------------------人間-------------------- 

  因為她知道凡間已經第十天了,她在第十天的最後一小時趕到了,幾姐妹趕緊將七天的晨露融化在一起,給我喝了下去,這時十二點的鐘聲響起了頂……頂……頂……頂……頂……“好險啊,差一點就……”金兒說。這時,我迷迷糊糊的醒了,我從床上坐了起來。妹妹們又驚又喜:“大姐,大姐,你醒了。”所有的妹妹一起說道。“我怎麼了?鳳凰大典呢?”我急着關心黑龍的事。“好了!好了!大姐你還是先關心你的身體吧。”藍兒說。黃兒說:“這次多虧了二姐,不然大姐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黃兒告訴我這幾天發生的所有事,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這時我的心裡產生了一個念頭 

  請看下集《天大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