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2)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2)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一人坐在床上,想着白天的事情,因為我知道父王的預言就將實現了,看開妹妹們應該知道這件事了。就這樣一夜過去了。第二天,我慢慢走到陽台,仰望着天空,“你們看,大姐好像在等人。”黃兒說。雖然她的聲音很小,我還是聽到了,我轉過身去對她們說:“好了!我們去上學吧!”我們走到學校,我上課的時候心不在焉的,老師這時點我起來發言,我什麼也沒聽,只是獃獃的站在那裡:“紫兒,你怎麼回事啊?你上課不是一向很認真的嗎?”“啊?對不起老師,我以後不這樣了。”“好了,你坐下吧!下不為例。”劉老師說。粉兒對銀兒說:“大姐今天怎麼了?”這時我突然覺得頭好痛,便昏了過去。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我的卧室里了。妹妹們見我醒了,就趕緊走了過來,:“大姐,你沒事吧!”藍兒關心的說。我笑了笑,說:“沒事,妹妹們,我要告訴你們一件事。”“什麼事啊?”金兒說。“在很久很久以前,人間有一條無惡不作的黑龍,我們的父王來到人間與黑龍大戰了七天七夜,父王不是打不過它,因為時間太久了,所以父王因體力不濟犧牲了,父王臨死之前,告訴我他將黑龍鎖在了東海,當黑龍再次出來作亂的時候,我就會昏倒,音樂仙子就會來給我們送樂器和鳳凰蛋,我們要演奏百鳥朝鳳這首曲子來催生鳳凰,才能打敗黑龍。”“那音樂仙子為什麼還沒來了?”粉兒問道。這時傳來一陣美妙的音樂聲:“她來了!”我看着陽台說。“是音樂仙子嗎?太棒了!”青兒說。一位美麗的仙子,來到了我的卧室,給了我們樂器和鳳凰蛋就走了。我、古箏。藍兒、月光笛。青兒、小提琴。黃兒、琵琶。粉兒、鳳凰琴。銀兒、豎笛。金兒、柳琴。“父王還說,我們要在班上公布我們的身份,找到母后的救命恩人,說她們(應為救命恩人有兩個)會幫我們的。”我說。“好,我們明天就公布身份。”藍兒說。 

  請看下集《身份大揭秘》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2)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