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們,樂器響的時候說明黑龍已經掙脫了一條鎖鏈,我們在響第一聲的時候向全班公布我們的身份。”我說。妹妹們都點點頭。 

  上語文課的時候,我的樂器響了一聲,妹妹們的樂器也響了,我們互相點點頭,是時候了。這時,我站了起來,對老師說:“劉老師,可以給我們姐妹半小時的時間嗎?我有事要告訴大家。”妹妹們也站了起來:“還有我們。”劉老師一頭霧水,說:“好吧,你們抓緊時間,上講台來吧,”我們走上講台,我看了看妹妹,說:“其實我們並不是人類,我們是天上的七仙女。”“哈哈哈哈哈……”班上的同學笑了起來,這聲音可以把屋頂掀翻了。我對妹妹們說:“我早就知道他們不信,我們先變身吧!”我們紛紛變成了在天庭的摸樣,教室里安靜下來。“我們是奉母后的命令下凡來找她的救命恩人的,崔靜怡、李欣夢,謝謝你們救了我們母后,請受我們姐妹一拜。”說著我們就對她們兩行禮,“昨天,被我們父王鎖在東海的黑龍即將出來作亂,所以我們要在操場上進行鳳凰大典,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們。當然,也歡迎你們參觀。”“太棒了,謝謝阿吉拉姆(就是仙女姐妹的意思)。”劉老師說。這時,突然狂風大作,只有我們知道怎麼了:“好了,我們去操場了,想參觀就一起來。劉老師,你去通知校長,讓校長將同學集中在操場上,否則,他們會有危險的。如果他不信你就把這隻鳳凰給他看。”“好的,我馬上就去。”劉老師畢恭畢敬的說。我們幾姐妹飛向操場,同學跟在後面跑。 

  我們飛到操場,坐成一個圈,我將鳳凰蛋放在中間,來出樂器,說:“起奏《百鳥朝鳳》”音樂響起來了,同學們認真的看着,十分鐘以後,鳳凰蛋裂開了,但是黑龍也過來了,我用保護屏保護着妹妹們和同學們,我讓一位會古箏的同學代替我演奏,我飛上天阻止黑龍破壞鳳凰大典,我可以和黑龍打成平手,沒想到黑龍的手下多頭偷襲我,將我打傷了,我再次昏了過去,鳳凰大典被迫取消了,藍兒將我帶回了家,其他的妹妹與黑龍和多頭戰鬥,這時母后的能量來了:“藍兒你記住,你們和同學要連續收集七天的晨露才能讓紫兒醒過來,只有她才能打敗多頭,有她才能催生鳳凰,打敗黑龍,如果在十天內紫兒不能蘇醒,她就會去陪你們的父王,人間就是黑龍的天下了,你一定要記住,團結就是力量。”說完母后就走了。藍兒來到學校,告訴同學們母后的交代,並把裝晨露的瓶子分成了50份,每個人拿一個。就這樣,晨露收集活動正式開始了, 

  請看下集《紫兒的死期》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