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姐妹來到了人間,她們要和正常人一樣去上學。“姐妹們,我們到了。”我說。粉兒調皮的看着大姐,說“我們終於自由了,不用被母后管制了。”“噓!”除了粉兒,其她的仙子一起說,“小心被母后聽到。”說完,她們一起笑了起來。 

  -----------天庭------------

 “她們幾個小鬼還怕我聽見,我早就知道了。”王母娘娘笑着說。 

  -----------人間------------ 

 “好了,我們要找一所學校,聽母后說救她的同學是在實驗小學(簡稱:實小)六四班,我們也到實小去上學吧!”我說。“好主意!”各位妹妹都贊同了。“可是,我們住哪兒啊?”聰明的青兒說。“這好辦,看我的吧!”銀兒說。我知道她又有什麼好主意了。她在學校旁買了一塊地,晚上的時候我們偷偷來到這裡,用仙法變了一棟別墅,我們每個人的房間都是自己喜歡的顏色。 

  -----------學校------------ 

 “今天,我們班上轉來了幾位新同學,大家歡迎!”劉老師說。我們幾姐妹款款走進教室,“哇!”班裡一片驚呼。“大家好,我叫紫兒。”我甜甜的說,“她們是我的妹妹。藍兒、青兒、黃兒、粉兒、銀兒、金兒。”“大家好”妹妹們一起說。“好了,你們就坐在一起吧。上課。”第一天學習結束了,粉兒伸了個懶腰,說“這些課也太簡單了吧。完全有辱我們的身份。”“好了!好了!今天大家都累了,早點休息吧!”藍兒說。我們紛紛走進卧室。但是我卻憂心忡忡的、、、、、、 

  會發生什麼事了?請看下集《黑龍的信號》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