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YE!下課了!解放了!”安靜的教室一下沸騰起來,《校園生活曲之課間圓舞曲》開始播放。

  我知道你很迫不及待,

  可也不需要這樣搞怪,

  眉來眼去是在傳遞神態,

  終於??

  “嗨!運氣運氣運!……”突然傳來一聲讓人“聽而生畏”的號子聲傳了出來,甲乙丙丁在心裡歡呼道:“課間課間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老師老師你快快走,讓我享受我的專利。”

  張三、李四、王五、杜六一下子全解放了,出去透風的透風,扯天的扯天,說地的說地,賣弄嗓子的賣弄嗓子。不甘寂寞的,提前備好暗號的,沒事瞎起鬨的,都想着在課間十分鐘“秀”一把。

  那邊張三正吹得昏天暗地,李四的笑聲又傳了出來,王五拍巴掌拍得正起勁,杜六的筆又飛了過去。在這“我瘋我狂我說我笑我唱我玩我行我素看我秀”的大好時光里,相信惟有值日生的心情最痛苦,手拿簸箕挨家挨戶地收廢紙,臉上不表露出來,心裡卻痛哭世間的“不公”:“嗚嗚嗚!上帝呀!為何‘世人皆笑我獨哭’我平時可是個良好少年啊!”“哭”完又用“倒版阿Q精神”安慰自己道:“哼哼!你們等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課間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