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仙女紫兒,(所有的仙女都是歡天喜地七仙女的樣子,只不過是小孩)美麗、善良、正直,各位妹妹都聽她的話。樂器:古箏。喜歡淡紫色(我) 

  二仙女藍兒,美麗、人緣好、有救死扶傷的本領,在人間的班級里有同學受傷她都會幫忙。樂器:月光笛。喜歡淺藍色。 

  三仙女青兒,美麗、溫柔、武功比大姐弱一點點,樂於助人,(她們姐妹七個都是校花)。樂器:小提琴。喜歡青色。 

  四仙女黃兒:美麗動人、是班裡的小畫家(因為用仙法,所以七姐妹幹什麼都是最好的)。樂器:琵琶。喜歡黃色。 

  五仙女粉兒:美麗、溫柔、有一點小任性。樂器:鳳凰琴。喜歡粉色。 

  六仙女銀兒:美麗、溫柔、可愛。樂器:豎笛。喜歡銀色。 

  七仙女金兒:美麗、溫柔、可愛。樂器:柳琴。喜歡金色。 

  主要內容 

  七仙女奉母后的命令下凡幫她報答救命之恩,七仙女下凡以後發現被封印在東海的黑龍即將蘇醒,七姐妹從音樂仙子的手中得到了這些樂器和鳳凰蛋,想要徹底打敗黑龍就必須催生鳳凰,音樂仙子催生鳳凰的時候下起了雨,所以催生鳳凰沒有成功,七姐妹開始學習百鳥朝鳳這首樂曲,她們要用自己手中的樂器來催生鳳凰,打敗黑龍!(當然後面還有,我暫時就透露這麼多,我先告辭了)

您正在瀏覽: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