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嘆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嘆時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感覺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在不斷的流失,即使現在的我還年輕,我還在成長着,爸爸媽媽卻一天天老去。時間就像一張巨大的拼圖,在不斷的積澱之下斷斷續續拼寫出每一段人生故事,小時候的頑皮,現在的懂事。現在的我對兒時的記憶已不再清晰,感覺已模糊暗黃,就像塵封了多年的事物,不知年月。

  時光總是匆匆的,上學的時候感嘆時間過得真慢啊,下課的時候覺得課間休息一晃眼就過去了,感覺好快啊;回家的時候感覺又過去了一天,直到周末的時候又會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啊,又要上學了!其實,還沒有明確目標的我正在碌碌無為的過日子,就像寒號鳥一樣得過且過。我覺得這樣的自己會頹廢成一個懶惰無用的人,只有跑在時間的最前列才能更好的利用時間,為自己鑄就一個美好的未來。現在我每天早早地起床,每天練練字,寫寫文章,也算是閑暇之餘的趣事了。

您正在瀏覽: 感嘆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嘆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