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再出現“同桌冤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出現“同桌冤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再出現“同桌冤家” 

  ——看《淘氣包馬小跳——同桌冤家》有感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許崬 

  在放暑假的時候,我讀了《淘氣包馬小跳——同桌冤家》這本書。 

  這本書里說的是路曼曼和馬小跳是一對同桌冤家,他們倆幾乎每天都要發生“戰爭”。本來,馬小跳很喜歡路曼曼,但是自從路曼曼把那個記錄馬小跳不良表現的小本交給了秦老師之後,他們就成為了一對“同桌冤家”。每次上課時,馬小跳總會“全副武裝,披掛上陣”,向路曼曼發起進攻。路曼曼總是不動聲色,一逮住機會,便暗中予以還擊。 

  在生活中,我們可能也會碰到這樣的事情。比如:在寫作業時,有一方越過了桌子線,兩個人就吵吵鬧鬧;或者你和你的同桌有矛盾,就在他回答問題時把他的椅子弄開,讓他摔了一個大跟頭。我覺得這些都是很不應該的。我們和自己的同桌發生一些小矛盾是不可避免的,不應該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我覺得同桌之間應該友好相處,互相幫助,不應該為了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吵吵鬧鬧,更不能出現同桌冤家。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不再出現“同桌冤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出現“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