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冤家

陝西省澄城縣城關一小(六)十一班  李子佩

要說起我們班的同桌冤家,那就非韓蕙宇和耿鵬莫屬了,他們可真是一對同桌冤家,天天打打鬧鬧,不休息一刻。

“唉,快跑”這是誰的聲音,原來是耿鵬的聲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哦,原來上課時,耿鵬覺得韓蕙宇的手套很好玩,綿鼓鼓的,越看越像個拳擊手套,於是耿鵬趁韓蕙宇回答問題時,悄悄拿走了“拳擊手套”,在桌子的抽屜里試起了拳擊,一會兒打打這本書,一會兒打打那本書。等下課了,韓蕙宇想出去,卻找不到手套,一看,是耿鵬拿着,就生氣了,只見韓惠宇氣勢磅礴,兩手插腰,大喊一聲“耿鵬,有本事你別走。”

當然,耿鵬不可能有本事,他抱頭亂竄,像只老鼠一樣,大家都爭着想看看這場“俄羅斯”與“美國”的戰爭,看看到底誰輸誰贏,韓蕙宇追着耿鵬,邊追邊打,這時,耿鵬跑到了樓下,韓蕙宇堵在門口,對耿鵬說:“我不信你不上來。”當然,最後,耿鵬沒法了,只好向韓蕙宇求饒:“韓姑奶奶,你饒我一命,你的大慈大悲我永生難忘……”聽耿鵬這麼一說,韓蕙宇的氣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

“呤呤……”又下課了,隨着一陣鈴聲,只聽一聲“快跑”,唉,不知這對同桌冤家又發生了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