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氣鬼,娘娘腔。

  又一次,我的膠帶忘記帶了,叫他借一下,他竟然不答應,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火冒三丈,他見我生氣了,趕緊喊起來:“女俠饒命,饒命啊!”我說:“本姑娘暫時饒你性命,還不快謝罪。”“謝謝,謝謝謝謝。”說完還把膠帶雙手捧起給我。

  上課時,他竟然超過了我的位置,我狠狠地踩了他一腳,小聲說:“你超過了我的位置,下次再敢超,我就踩你兩腳。聽見了沒有??”他說:“沒有聽見,請再說一遍。”“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起了。我揪住他的衣服說:“你在上課時說什麼?重複一遍。”我怒氣沖沖的說。“沒沒,沒什麼。”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吃飯。只見他點着蘭花指,輕輕向嘴裡吃。我們看見了,愣住了幾秒,然後爆笑,老師用一種奇怪的目光看着他。但他還是無動於衷,點着蘭花指向嘴裡送飯。吃完飯後,他便成了,我們班的笑料,過了好久才平息了,但是過了幾天後,他又成了我們班的笑料。

  老師說:“不給男生一點苦吃,他們就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

  男生們小心哦!別被母老虎吃掉哦,(母老虎指:女生。這是男生說得哦,別來找我)被怪我們女生,知道了嗎?

  五年級:徐嘉怡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