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自然是排座位啦!我可是很注重同桌的哦,這些年來還好,一直都是風調雨順。

  “王櫻靜……王櫻靜你去和李欣莎坐吧!”老師指指李欣莎的位置。

  什……什麼?我居然會是和李欣莎坐!要知道,李欣莎可是正宗的、仿冒必究的男人婆耶!

  下課後,我坐在位置上嘆息:“誒……李欣莎,李欣莎……滿腦子都是李欣莎!我註定毀在李欣莎手裡了么?天哪……”

  “和我做算是你的福分!”李欣莎一拍桌子說道。

  “那我寧願遭禍害!”我瞪着李欣莎。

  “什麼?!找死!”李欣莎揮着拳頭。

  “你拳頭還沒包子大呢!還想打人!”我心裡暗暗笑。

  “去死!我看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李欣莎一個巴掌拍在我背上。

  “死李欣莎,臭李欣莎!”我叫喊着。

  “還想挨打?”李欣莎舉着巴掌。

  “巴掌還沒饅頭大呢!滾開!”我還擊一下,跑掉了。

  “還敢還擊!找死啊……”李欣莎追着我“滿街跑”。

  “哈哈哈哈……抓不到我。”我做着鬼臉。

  李欣莎一下子不見了,突然,我感覺到一股殺氣。李欣莎拍了一下我的肩。“啊,鬼呀!”我叫了一聲。

  “大白天鬧什麼鬼!”結果很明顯,我被逮着了。

  後來,就是一場“血案”,我被李欣莎打的出鼻血了。

  經過我N+1次的請求,以及一起一起的“命案”,老師終於打開慈悲,把我和李欣莎調開了。

  “再見吧再見吧,朋友……”我唱着歌,而且是大聲的唱着歌,結果被老師用教棍打了。

  今後的日子,仍然有“血案”發生,是李欣莎現在的同桌被打了,哎,真可憐!

  我覺得我好可愛(可憐的每人愛)哦!我只希望我們班能夠團結友愛,共同進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希望老師永遠年輕,永遠漂亮!同學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不要在發生“血案”了。

  東風完全小學6年級 王櫻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