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同桌。人稱“金鑫,”外號“取經”,真名“黃雨鑫。”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她的朋友,我和她可是不折不扣的同桌冤家。

  我們還精心策劃了什麼邊界條約:一、不可以超三八線,如果超三八線,就要罰1塊錢。二、不可以打人。三、不可以打小報告。所謂“君子一言,四馬難追。”我們連手印都蓋了。

  想起那次語文課,我就心痛。我一不小心超線了,“取經”就像中了百萬大獎一樣。高興地說:“一元!一元!”我只好念念不舍地掏出一元錢給“取經”。就這樣,一塊錢就像一陣風離我而去。

  終於,“取經”超線了,我也跟着“取經”那樣,“一元!一元!”我高興地說。可是,“取經”卻拐彎抹角、馬不停蹄地說:“我為什麼要給你一塊錢?”鈴聲卻是在不該響的時候響。我只好乖乖地聽老師上課,心裡卻想“取經”什麼時候給我一塊錢。

  終於挨到放學了,我對“取經”說;“給我一塊錢,“取經”說;“不給。”總之,“取經”一塊錢是不會給的。如果,跟她打“口水仗”我也打不過她。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一塊錢,我不要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黃雨鑫,有時覺得她沒心沒肺,有時覺得她很幽默。

  福建廈門廈門市濱北小學四年級:郭棟楷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