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你是我的什麼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你是我的什麼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你是我的什麼人?您僅僅是我的媽媽這樣一個監護人?

  不!母親,我要大聲地告訴您,這個答案是豐富多彩的!

  母親,你首先是賦予我生命的人。是你的十月懷胎讓我看到這豐富的世界。您還是我的啟蒙老師。當我在您肚子里的時候,您就常常在門外,指着天空、白雲、綠樹、紅花、,輕聲地告訴我它們的名字。

  母親,您是我最好的老師。當我剛剛學會叫“媽媽”的時候,您拿出了自己不多的積蓄,給我買了玩具。哦!母親,您深知眼界的開闊對孩子的重要性,為我購買了《十萬個為什麼》《天方夜譚》《少年科學畫報》。在我在無邊無際的知識海洋里暢遊、在神奇瑰麗的文化寶庫中自由成長的人是您;帶我離開故鄉,住進上海,讓我在那更廣闊的天空下找尋自己的一小片土地並儘力讓土地里長出鮮艷奪目的花朵的人是您;時時鼓勵我勤奮學習、全面發展的人。

  母親你是我的朋友,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談笑,那個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多近啊!偶爾,我也會感到“代溝”的存在,但是,母親,我!始終把你當做我最親愛的人。您知不知道,有時候我誇耀着說:“媽,以後我成才了,賺到了錢,一定帶你去週遊世界。”我是多麼希望這一天早點到來啊!

  母親,你看“您是我的什麼人”這個答案多麼豐富!但是,千言萬語歸一句,您是我的媽媽,是我值得驕傲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你是我的什麼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你是我的什麼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