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這麼帥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這麼帥_1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父母健康,有爺爺奶奶,還有幾個姑姑叔叔。

據說,我出生時,天空的北方,出現祥雲一片,漸漸由遠至近,飄到我家房屋后,幻化成一個字:帥。

爸爸見到我后,聲嘶力竭地哭了一個半月,他打死也不相信我是他的染色體遺傳下來的孩子,幾次攜菜刀衝到我母親床前,揮舞着說要把我斬成肉泥,母親以死相護,我才得以存活。爺爺的青光眼十幾年了,一米開外分不清是人是狗,可是當我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老人家老淚縱橫,自戳雙目,從此不見天日,說是不想再見到人,以免後患無窮。後來,母親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拉着父親要去醫院作親子鑒定,醫生揭開被子只看了我一眼就哭了,抹着鼻涕說:“回去吧,這不是你兒子,誰的也不是,人類生不出這麼帥的孩子……”

一個實習的小護士走過,看見了我,立刻找了盒紅印泥,把我的指紋印了下來,並把盤好的頭髮一下子散開,對着我喃喃道:“長發為君留,此生若不嫁你,長發不剪,,清燈古佛,自梳閨中……”

母親趕緊往外走,一路小跑,不小心碰到了隔壁婦產科一個等着生孩子的老太太,老太太拉住母親,慈祥的說:“孩子,急什麼啊,有啥想不開的啊?別顛着孩子啊……”

母親嫌她纏的心煩,一把拉開被子,那老太太一看見我,立刻象得了神經病似的,眼淚嘩嘩的,一屁股蹲倒在地,搖頭狂叫:“我早生了50年啊!……”

母親閃……

我長到十五歲的時候,還不敢上學,不是沒上過,幼兒園的時候上了半天就不敢去了,全園的孩子老師加院長都瘋了,我的臉蛋被小女孩親的腫成了西瓜,阿姨們狂毆小朋友,不為別的,就因為她們和我生在一個年段,軍警出動,才算平息了暴亂。我家門口常年有人釣魚,而且絕不空手而歸,最有意思的是,我們家離海還有一百公里,他們卻經常在門前的小臭水溝里釣到金槍魚,並且在草垛後邊發現了海龜蛋,後來經調查,原來是因為我家門口常年不斷有無數女人哭泣,而眼淚的成分富含氨基酸和蛋白質,十分適合金槍魚生存和海龜產卵下蛋,經年累月,那些女人的眼淚彙集成了一小片海灘,到我十五歲的時候,海灘上一片繁榮景象,到我十八歲的時候,這片海灘發展的十分迅速,於是被人稱為:夏威夷。

有一次我實在悶的慌,晚上偷偷跑出家門,我本來準備好如果見到雌性的動物就撒腿狂奔,誰知道我出門后,除了一片驚聲尖叫,沒有追來的,我小心翼翼地回頭一看,原來她們全部暈倒在海灘上……

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組來採訪我,扛攝像機的那個人暈倒了三次,負責筆錄的那個小姑娘生生把中文寫成了意大利文加西班牙文,播出的時候,因為電視台對我的面部進行了馬賽克處理,第二天就被人砸了,標語貼的到處都是。

聯合國撥專款為我建造了一座藏身之處,位於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頂端,消息極度封鎖,世界上除了我家人和秘書長安南,誰也不知道我在哪裡。我享受了的清靜,真正的清靜,藍天距離我無比接近,上帝簡直就是觸手可及,我清靜了,但也是極度的煩悶,我站在顛峰大聲呼喊:“我不帥!”

突然,天上傳來一個聲音:“不,你撒謊……”

上帝,您就不能騙騙我……

我憤怒,極度憤怒!!!質問上帝,你為什麼讓我這麼帥!!!

上帝那安魂的聲音又傳來:“你說什麼?”

我全身癱軟,泣聲道:“我為什麼這麼帥……”

上帝沉默了……過了一會,上帝才開口:“你謙虛……”

那一剎那,我想從頂峰跳下去……

許多癌症患者(女)為了見我一面,已經苦苦支撐了十幾年,還成了抗癌明星,有的殘疾人(女)自從見到我,便甩掉了相伴幾十年的拐杖和輪椅,有幾個還連破了幾次世界百米記錄……

無奈之下,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男性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動用了原子彈……

爆炸過後,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存活,因為我被保護在防核區,我走出來的時候,大地一片荒蕪,處處是戰爭過後的荒涼和廢墟……

突然,我發現地上還有生物!!!

那是一隻蟑螂!!!蟑螂的生命力之強,出乎所有人的預料,我捧起這隻蟑螂,老淚縱橫,那隻蟑螂全身發抖,我放眼望去,原來在我腳下,是一片蟑螂!!!全是母的!!

而另外的海岸線上,所有的公蟑螂虎視眈眈!!

誰也不會料到,地球的第四次世界大戰,竟然發生在蟑螂之間……

後記:我死後的千萬年,後人類誕生,他們將我的骸骨還原,葬在北極。在我的墓碑上空,終年漂浮着一片雲彩,變幻來變幻去,只有一個字:帥…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這麼帥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這麼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