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天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天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天塔

  我的家鄉天津是一座美麗而現代的城市,這裡有讓天津人引以為豪的“天塔”。

  天塔總高度為415.2米,是亞洲第一高塔,也是一座水上之塔,它聳立在碧波蕩漾的天塔湖中央。

  春天,天塔湖的冰解凍了,丁冬丁冬的響着,真像是春姑娘演奏出的優美的音樂。湖邊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粉的……這些花朵藏在草叢裡,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呢!

  夏天的傍晚,天塔湖的音樂噴泉噴出變化多姿的水柱,在燈光的照耀之下水柱又變成彩色的了,多麼像美麗的彩虹啊!而且水柱噴出來的時候還有優美的音樂呢!不知道是誰在湖底在湖底彈琴呢,它們一定很開心。

  秋高氣爽,我登上了天塔,看到了天津的全貌。天塔很高,要上去得乘坐電梯才行。到了頂層,如同站在天上一樣:人如螞蟻,車如甲蟲,房子如火柴盒,一切都是那麼小。

  冬天,天塔湖結了厚厚的、硬硬的冰,許多人都去滑冰,我也在其中。有的圍着滑冰區的周圍滑,有的在裡面滑着8字,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我愛你天塔。

  指導教師評語:能夠按照季節特點把天塔特色寫具體,語言優美。 

  南開小學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天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天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