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悠悠”也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也瘋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學校的同學又開始流行玩溜溜球了!因為新的一部《火力少年王》開播了,裡面又出了許多新的悠悠球,比如:雷霆(包括A、B、S)、雙子星、沙漠之鷹、獨狼、玄冥、光子精靈(光子精靈配有爆旋外殼和高金KK軸承)、雪麟鋒(雪麟鋒也配有高金KK軸承)······不僅男同學喜歡玩,有些女生也悄悄地愛上了玩溜溜球。

 

  這些人,玩悠悠球的技術實在太好了,我的技術根本跟不上潮流,比如說登月彈射,我見他們玩登月彈射的時候很輕鬆,先是搭線,然後左手食指往左推動,接着往回拉,一套完整的登月彈射就做完了,我做的時候按照這套方案做,可是一到往外推的時候就失誤,這是我很苦惱!

   還有,悠悠球也是我很苦惱,別人都拿的是95的雪麟鋒,130光明使者,而我只有10元的不知道生么悠悠球,我玩了幾天悠悠球就魂飛魄散了。

   我讓我的媽媽給我買一個好一點的悠悠球,他說給我買個20多的就行了,我不同意,我跟我爸爸說了,我爸爸說按考試成績買,這樣,我買雪麟鋒的可能就有了,我決定了,我這次好好考,爭取得個獎狀,買個雪麟鋒。

   如果我真的得到雪麟鋒了,那還必須好好學習技能,不然的話,有再好的球也是一無是處。

   不過,還是以學習第一隻有學好了,才能得到悠悠球,如果不好好學,什麼都沒有,更別說是雪麟鋒了。所以,我現在要少玩,多學,爭取考試拿個三優。

您正在瀏覽: “悠悠”也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