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貓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貓眯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鄉下的家裡,爺爺養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它整天穿着一件棕白相間的“衣裳”,摸起來軟軟很舒服。我給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子叫“淘氣。”

   “淘氣”的性格有些古怪。有時白天陽光燦爛時,它就會爬上屋頂曬太陽,眯着雙眼,對誰愛理不理,除非有魚放在它面前就會對你叫幾聲,有時白天下雨就在屋裡睡大覺,有時候老鼠在它前面也不會抓,把你給氣死。夜晚就趴在陽台上看星星和月亮目不轉睛。“淘氣”還愛乾淨。有時候我帶它散步時,小路上有很多泥巴,它就用小爪小心翼翼的抓我褲子,用可愛的雙眼看着我,並且做完這些動作后就跳上我的肩膀還叫兩聲,好像叫我幫它走過泥巴路呢!

  今年暑假,奶奶打電話來說“淘氣”大了很多,並且還會抓老鼠了。我真想快點去家鄉看看“淘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貓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貓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