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巧玩“悠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玩“悠悠”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巧玩“悠悠”

  嘿,同學們!你們玩過悠悠球嗎?它會鍛煉鍛煉你手的靈活度。悠悠球既能給我們帶來快樂,也能把它和學習扯上關係。

  想要巧玩“悠悠”,首先要學會“催眠術”。把悠悠球放在手心裡,再利用手臂和手腕的力量,把它重重地往地面上拋,這樣,悠悠球就會在繩子末端飛快地旋轉。

  好了,咱們現在玩“鯉魚跳龍門”。想讓悠悠球進行“催眠”狀態。再把繩子轉起來,把這兩根繩子向兩邊拉,這樣,“龍門”就呈現在眼前了。大家看好了,“鯉魚”就要跳過“龍門”了。哎呀,只聽“呲——”的聲音,有大而小了。這條“小鯉魚”還沒跳過“龍門”呢!怎麼就嚇昏了呢?可是,我還不善罷甘休,再次把繩子一繞,一拉,一轉。哇,“鯉魚”終於成功而又美麗地跳過去了!耶,我真是太棒了,終於讓“小鯉魚”美妙地跳過了“龍門”,這時,我的心情已開了花,已經變得特別晴朗了!

  這緊張的“鯉魚跳龍門”已經過去了,就讓我們心情舒暢一下吧!來個“盪鞦韆”,把球用盡全力拋下去,球在下邊迅速地旋轉着,再把繩子從悠悠球下端繞過去,用兩隻手的力量把悠悠球用力彈出去,“鞦韆”會再次回到你的繩子上,,這是訓練你的瞄準力,要準確地把它接住,這樣來回幾次,會讓你的心情慢慢舒暢下來。

  好了,現在咱們環遊一下“世界”把!把悠悠球往前拋,再馬上飛快地讓他轉一個大圈,這是訓練你的敏捷性。有時悠悠球會不知不覺地“死亡”了,有時候悠悠球的繩子會忽然斷掉。你事先要調節好速度和用力大小,要做一下心理準備,才能開始“環遊世界”哦!“環遊世界”最能體現你的調節性。

  悠悠球,好玩,好看,好爽!晚期悠悠球,想玩不想走,它會讓你感受到世界是多麼的美妙,居然有那麼好玩的玩具和遊戲。玩悠悠球時的心情真不一般,玩悠悠球真是太爽啦!悠悠球,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巧玩“悠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玩“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