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這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這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送走了寒冷的冬天,美麗的春姑娘又回來了。

  春天來到了花壇里。花兒們立刻向她招招手,向她綻開了笑臉,散發出一股股清香。一陣春風吹過,花兒們搖了搖身子,又點了點頭,彷彿是跳舞給春姑娘看,一朵朵紅的、黃的、紫的……各具各性。跳得最好的要數桃花了。它們用自己粉紅的顏色,五片美麗的花瓣舞動着,搖曳着,活動着,想讓春姑娘讚美自己。春姑娘似乎了也明白這一點,她讓樹枝上的小鳥從睡眠中醒來,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象在讚美小花們呢!

  春天來到了草地里。小草們立刻脫去了枯黃的棉襖,穿上了輕薄的綠T恤,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輕輕地撫摸着小草,對小草說“你一定快快長哦,要像大樹那樣健康哦。”“我們會的,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小草們堅定地說。

  春天來到了樹林里。大樹立刻擺脫了光禿禿的枝幹,開始長出新芽,好似筋疲力盡的人馬上充滿了力量。

  春天來到了學校里。同學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脫掉,在操場上又蹦又跳,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

  春天來到了人間。人間因此充滿了色彩,充滿了味道,充滿了生命,充滿了生機!

  春天,是一個會給人類帶來美好的季節。它足以使冰雪融化,使萬物復蘇,使百花齊放……

  真是四季美景甲天下,春季美景甲四季呀!

  啊!春天,我愛你!二年級:碉??13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這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