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 

  山東博興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王少琦 

  外婆家養了一群可愛的小雞,它們每天都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伴着知了的叫聲,合成了一首美妙的音樂。 

  每天,它們都在它們的領地里奔跑、嬉戲。一會飛上窩頂;一會你追我趕;一會又安靜地趴在太陽地里梳理羽毛、睡大覺。 

  它們的食物是小米餅。每當它們餓了的時候,我就拿一塊小米餅,先把米餅弄碎,我又把小雞的飯碗從雞棚里吊出來,然後把碎米餅放在碗里。我從不把碗直接放在地上,因為我想看它們跳高。我把小雞的飯碗吊在離地二十多厘米的空中,那些饞嘴的小東西們就飛快地跑過來,可能它們還沒真正睡醒吧,我看到有的小雞還跌跟頭呢。大家你擁我擠的湊到飯盆下。有一隻不願意跑,或許它想逞能,拍打了幾下翅膀,竟然低過來了。不過飯盆有點高,它們使勁抻了抻脖子也沒夠着。急得團團轉,還湊一塊嘰嘰喳喳了一陣,可能在商量對策。有幾隻膽大的小雞突然一下子跳了起來,跳到了飯盆里,別的也在試着跳,後來能跳到盆里的小雞越來越多,它們站在盆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那些跳不高的在干著急。不逗它們了,我把盆輕輕放在地上,那些沒吃到小雞大有後來舉上的派頭,一下子就擠裡面去了。吃飽后,它們又去曬太陽,睡覺了。 

  你想來我家看看我的這些小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