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雞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保和鎮中心校三年級二班霍怡靜 

  我家養了一群小雞,可愛極了。 

  這些小雞長着一張張尖尖的小嘴,桔黃桔黃的,有的小嘴像老鷹的嘴微微向內鉤着。一對光閃閃的小眼睛骨碌碌直轉,身上的羽毛顏色多樣,有橙黃色,有肉色,有黑色,還有桔紅色……羽毛十分柔軟,抱起來像一個毛絨絨的布娃娃。一雙紅色的小爪子非常鋒利。 

  小雞特淘氣。有一次,我給小雞餵食,它們一窩蜂就從雞籠里擁擠了出來,爭先恐後的,還叫個不停,看見食物馬上衝過去就吃。有兩隻小雞可淘氣了,明明食物多得很,卻不去吃,硬要從別的雞嘴裡去奪食吃。但是,那隻雞也不願意與它分東西,就銜着食物到處跑,跑兩三步又停下來,啄一下,看見那隻雞又追上來了,銜着食物又跑,趕上來的那隻淘氣的雞就吃了一點剛才掉在地上的食。吃完了,又去追那隻雞,我自言自語地說:“真笨呀!這麼多食不吃,偏偏要去搶別人的,等會兒你一定會餓的。”我正看得入神,忽然聽到嘰嘰嘰的叫聲,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迷路了!”原來是剛才這隻淘氣的雞追來追去的,找不到路回來了。我立即上前給它指路。一會兒就回到了雞群。 

  過了好一會兒,雞吃飽了,來到水池喝水,它們用尖尖的嘴在水面上輕輕地啄幾下,然後抬起頭來,身子向後仰,使水非常順暢地流到肚子里去了。 

  喝完了水,它們也不歇着,東一個西一個去玩,有的爬上了小草堆,用鋒利的爪子刨土,又用尖尖的嘴去刨草叢裡的蟲子吃;有的去花園裡追來追去,時而和夥伴玩耍,時而和小鳥捉迷藏;還有的很喜歡打鬧,像兩隻老虎似的在打架……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決定捉雞回籠了。小雞好像沒有玩夠似的,到處跑,害得我們一家人到處追,我們把小雞團團圍住,累得我們氣喘吁吁的。小雞沒有了去路,只好乖乖地進籠了。 

  我家的小雞這麼可愛,我一定天天來喂它們。 

  楊秀菊老師評語:觀察得真仔細,描寫小雞吃食,喝水和玩耍都十分形象,生動,動詞使用準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