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仙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仙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1班  王柯瑜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養了一隻小斑鳩,名字叫小仙。小仙有1個月大,它長着長長的小嘴,黑黑的羽毛,尖尖的爪子。小仙非常喜歡吃小米和米飯。

每天早上,我剛剛起床,小仙就餓了。小仙長着小嘴,發出吱吱的叫聲,拍打着翅膀,好像在說:“我餓了,要吃飯!”因為小仙最聽爸爸的話了,我就去叫爸爸起來喂小仙。爸爸一隻手托着小仙,用手指夾着小仙的頭,爸爸說:“小仙,張嘴!”小仙就把嘴張的大大的。爸爸用另外一隻手捏着小米,放到小仙的嘴巴里。不一會,小仙就吃得飽飽的。爸爸用兩隻手托着小仙,輕輕地把它放回窩裡。小仙吃飽了,就安靜地蹲在窩裡休息。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貪吃”。休息夠了,小仙拍打着翅膀,好像在說:“謝謝!謝謝爸爸和瀅瀅!我要練習飛行了!”

小仙真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1班二年級:王柯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