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外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外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外甥

  二實驗二年級  荊凡瑞

  今天是我大姑的兒子——我大表哥結婚的日子。一大早,我們就準備好了,然後爸爸開車,我們很快就來到了大姑家。

  在這裡我見到了老姑的外孫,也就是我的小外甥。當我問他幾歲的時候,他很自豪地告訴我四歲了,我還問他屬什麼的,他說屬狗的。我問完他之後,他就開始問我了,真有意思!他問我幾歲屬什麼的,我一一告訴了他。他還問我上學了嗎?我說上了,他又問上幾年級,我說二年級。然後問我的名字,我說叫荊凡瑞。我心想,這個小不點,好像什麼都懂似的。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叫唐利。之後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一上午都和我在一起,就像個跟屁蟲似的,時刻不離左右。

  他在地上撿到一根麻繩,拽着我的手就來綁我,可我逃走了,他沒綁住。見綁不住我,他就拿一塊磚頭來打我,可是也打不着。看他忙活得小臉紅撲撲的,我就忍不住想笑。

  後來我要回家了,他也有些依依不捨。我忘不了這個小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這個淘氣又可愛的小外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外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外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