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可愛的小烏龜

  星期五放學,我跟外婆去老房子那,老房子剛好在整修,也順便去幫幫外婆的忙。

  我的同學葉盛威家就在老房子的隔壁,剛巧碰上了葉盛威,“幫忙”兩個字早已拋九霄雲外了。他要我參觀他的家,看看他養的小寵物。他帶我到了一個塑料桶前,桶中的一隻小烏龜映入我的眼球。我看到它爬子在石頭上,真可愛。它的背呈棕色,上面有幾圈淡黃,中間還點綴着一點點淡黃呢!它的腳很長,脖子也不短,上面頂着一個靈活的小腦袋,東張西望。烏黑的大眼睛不時地盯着我,似乎對我這位不速之客發出攻擊。突然,水面上出現一個綠腦袋,左顧右盼。咦!還有一隻烏龜,我伸手把它抓起看看,沒想到那隻很靈敏,一下子鑽進水裡去了,讓我無從下手。於是,我便耐心地等待着,終於,它的頭又伸了出來,我眼疾手快,一下子抓了它出來,它拚命的掙扎,濺了我一手水,我就放手了。它還想逃,我用手擋住了它 去路,它漸漸安靜下來了,只見這隻烏龜全身綠色,背殼上有一些淡黃色,除了殼和眼睛,其餘地方都是綠色的。它趁我不注意,又溜進了水裡。

  “還是到別處看看吧!”葉盛威的叫聲打斷了我的沉思。我又跟他到了廚房,看見他們的廚房也在裝修,啊!我忽然也想起我家也在修房子,我怎麼在這裡玩,來不及想就跑回老房子那去幫忙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