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莎拉國的小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拉國的小仙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說莎拉國被分割成五塊,可大牢還在一起,五個公主在一起商量逃出去的辦法,可是牢中如此陰森恐暗,讓頭一次來的公主們摸不到頭腦。

  五個公主雖說法力不錯,可她們的魔法有相剋相宜,其實將五行合力也不是不可能,但必須要有聖靈公主的幫助。每個公主都有一顆靈珠,分別是:玉羽金珠、聖纖木珠、靈柔水珠、芳嬌火珠、馨蕊土珠。還有一位聖靈公主,她的靈珠名叫:聖靈魔珠,她是聖靈國王的小女兒,她的靈珠擁有最強的魔法,可以使任何一種魔法相融合,可聖靈國在一場與宇宙大軍的戰役中滅亡,但聖靈公主還在,只要聖靈公主與其他五位公主各滴下一滴淚,然後再召喚出六顆靈珠,釋放出最強大的能量,喚醒聖靈古國,聖靈國就會重新復活,打敗已經被暗黑大帝控制的宇宙大軍,讓天地重新充滿生機。

  六位公主的邂逅還要在莎拉國的大牢里說起:那天,五位公主使用了魔法召喚,聖靈公主也就被召喚在大牢里,小公主好像被什麼東西碰了腦袋,一直昏迷不醒。五位公主也是無意中使用出魔法召喚,她們被一個不知哪兒來的小姑娘嚇得驚慌失措,她們合力反擊,沒想到被女孩身上的一道金光反射回去,守大牢的士兵趕緊跑來看是怎麼回事,發現五位公主被打傷了,連忙去稟報五位國王,五位國王正為此事吵鬧的不可開交,一聽到最心愛的女兒被打傷了,一激動便打了起來。

  一年級:合同工

您正在瀏覽: 莎拉國的小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拉國的小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