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莎拉國的小仙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拉國的小仙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牢中,五位公主驚慌失措地看着聖靈公主。這時,聖靈公主慢慢睜開眼睛來,走到五位公主面前,說:“你們這些妖精,看我不替天行道收拾你們!”

  五位公主奇怪極了,自己什麼時候變成妖精了。她們一邊向聖靈公主解釋,一邊說明自己的困境,想讓聖靈公主幫助她們。誰知聖靈公主聽了不但無動於衷,還要殺五位公主。

  火公主拿出芳嬌火珠,對聖靈公主說:“我們與你無冤無仇,你為什麼要殺我們?”聖靈公主輕藐一般地說:“我只是想試試我的魔力罷了,誰知道你們這麼不經打,那也不能怪我啊。”

  “你太過分了!”平時最不容易發脾氣的水公主也看不慣了。

  “誰讓你們打不過我,你們就活該受我欺負!”聖靈公主見水公主生氣了,雖然有些害怕,但卻不敢表現出來。

  這時,剩下的三位公主也紛紛喚出靈珠,齊聲說:“想知道誰厲害,試試不就知道了嗎?”

  五位公主馬上擺開陣勢,想要與聖靈公主打一場。這個情景剛好被急急忙忙趕來的五位國王看到了,他們都認為牢房已經不安全了,而且那個聖靈公主就是姦細!

  最後,國王們通過協議放出了五位公主,但金木水火土五國的戰爭並沒有就此平息。火公主一人偷偷溜進了火族禁地——火鳶?邸。眼前的一切讓她沉迷:鮮花、綠野,還有一絲絲神秘莫測的光環,火公主不禁感嘆:“這就是禁地嗎?這麼美麗,跟天堂一樣,一點兒也不像父王告訴我的那麼可怕。”火公主從地上拾起幾朵鮮花捧在紗裙里,臉上的表情越來越凝重,心想:我是不是中了圈套?她趕緊扔掉手中的花,想要逃出去。可她哪裡知道,自己早已經中了計……

  一年級:&馨楓·落沁·雅韻&

您正在瀏覽: 莎拉國的小仙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拉國的小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