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抱愛的小仙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愛的小仙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工作,每天早出晚歸,非常疲勞。不久,我就被醫生告知,我有白血病的特徵,很有可能突然發病。 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裡,“小仙子”看見了醫生開的單子,她自信地說:“我不會讓你患上這種病,因為我是一個快樂的仙子!”“仙子?就是玉皇大帝來了也沒辦法!”我堅決地說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病魔的制裁、死神的接近。整天忙忙碌碌,比做保姆還辛苦。”說著說著,我哭了。不久,我就要永遠地離開這個小仙子……“不會的!”小仙子對我說。一個6歲的孩子竟然能說出這樣的話,我心裡有一些安慰。

 第二天,我醒了。小仙子已經去上學,把昨天買好的麵包放在桌上,寫着:“多睡會吧,茶几上有熱牛奶。我去上學了,餐盒我帶好了!”平時六點過就把我吵醒,讓我幫她這,幫她那,還要送她到教室,今天竟然…… 我有點吃驚,準備收拾東西離開家去上班。結果發現所有東西準備好了,放在我的包里。 我打開包,拿出文件夾。突然發現裡面有一張成績單,是那個小仙子的。她考得很好,後面還寫着:“我會更努力的!”後面還畫著一個笑臉。只要想起那個笑臉和成績單,我就感到欣慰,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裡,她已經到家,桌上放着一杯水。小仙子立即拉我到卧房,給我講笑話。“小明去買東西,他買一斤櫻桃,要求每一個都分開裝,售貨員照做了。最後他有要了1斤草莓,也是分開裝,售貨員還是照做了。最後小明正要買葡萄乾,只見售貨員說:‘對不起,這是非賣品!’”我聽了哈哈大笑,她笑着說:“我成功啦!仙法成效” 每次她都跟我講笑話,我都是哈哈大笑、狂笑不止。她還要我每天晚上和她打羽毛球、乒乓球,偶爾還要跑步。夏天,她讓我陪她游泳,和她猜謎語。把成績單拿給我看,畫出美麗的畫給我看,寫寫文章,和我下下棋、給我唱歌。

 這位抱着愛的人間仙子,帶我走進微笑天堂。這微笑天堂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我的小仙子,你使我躲過了病魔的制裁、死神的接近;我的的小仙子,你使我有了往日的精神;我的小仙子,你帶給我了無限的愛,你是一個聰明的小仙子,抱着愛走進人間。人間仙子,就是我的女兒——6歲的雪婷! 

--------------------------------------------------------------------------------

您正在瀏覽: 抱愛的小仙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愛的小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