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莎拉國的小仙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拉國的小仙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遠古時代,在遙遠的西方,有一個叫莎拉的國家,那裡住着許多小仙子,小仙子分成了五大種族和五大系。分別牡丹族、梨花族、睡蓮族、玫瑰族、百合族。五大系是金、木、水、火、土系。

  當然,他們這五大種族和五大系都由一個國王統領。牡丹族屬於金系,梨花族屬於木系,睡蓮族屬於水系,玫瑰族屬於火系,則百合族屬於土系。

  有一天,國王的四個弟弟吵着要把國土分成五份一人統領一塊土地,大家都吵着要有自己的國家,國王只好依了他們。他們立刻把莎拉國分成金、木、水、火、土五國。莎拉果還有五位小公主,國王們便不讓女兒們在一起玩。可她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經常在一起偷偷玩耍。這個秘密很快被國王們發現了,他們便把公主們囚禁起來。雖然牢中的生活枯燥無味,但她們不得不遵守莎拉國第188條法則:無論誰越獄,格殺勿論!

  五年級: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莎拉國的小仙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拉國的小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