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跑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跑的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正坐在窗口畫畫,突然,天下起了雨。一些小雨點調皮地鑽進窗戶,跑到我的臉上、衣服上,還有畫上。這時,奇怪的現象出現了,我的畫上竟然多出了幾種顏色,而且都是我沒有用過的,難道水有魔力?還是顏色碰到水就會增加幾種顏色?

  我去問媽媽,媽媽沒有直接回答,卻和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媽媽拿來一張化學實驗用的濾紙條,讓我在紙條的一端點上三種不同的顏色,然後把有顏色的這端放在水中。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三種顏色象參加長跑的運動員,爭先恐後地向另一端衝去。“媽媽,顏色會賽跑!”媽媽解釋說:“濾紙有很強的吸水性,水上升時,帶出了紙上的顏料,這些水彩顏料都是由幾種色彩混合而成。不同的色彩比重不同,重一些的色彩上升得慢,輕一些的色彩就上升得快了。”哦,原來是這樣,我終於明白了顏色為什麼會賽跑。

您正在瀏覽: 會跑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跑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