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跑的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跑的的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說,世界上最害羞的是什麼?含羞草,小女孩,不,不,不,我可跟你說實話,世界上最害羞的是房子。什麼?不信那你就看我的真記錄。

  在這一天,我得了第n次感冒,爸爸帶我來到過n次的這家醫院,可我即使吃了超強力感冒藥也無濟於事,還是有全身無力,頭腦發熱等等等癥狀,醫生經過九九八十一天一分不眠地診斷,終於診斷出我的病,原來我的身體里有某種能量被吸走了,所以才……

  聽完這話,我和爸爸疑惑不解地回到家裡,當我和爸爸回到家裡時,啊,我全身沒一點力氣,是使用了喝奶的力氣才能這麼大聲。爸爸的臉由紅變白,再變超白,爸爸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房、房、子、房子……”“不見了”,我見爸爸說不下去就替爸爸說,“貝,媽媽在這,”突然,媽媽的聲音從我的耳朵流過,我和爸爸以0.000……01秒的速度轉過頭去,差點連頭也飛過去。“什麼?媽媽在房子里,而且房子在跑”,我差點暈過去,見此景,爸爸迅速把我拉上車,火速追擊雞媽媽和房子,我心想;奇怪,房子怎麼會跑了呢?我百肚了一下,原來,這是一座非常害羞的房子,因為我家剛剛裝修,是全宇宙最漂亮的房子,引人注目,所以……

  我們追房子追到了太平洋,你可能會納悶,房子怎麼會出現在海里呢?因為我家的房子是海路兩用的、好在汽車也是海路兩用的。

  經過n年的追擊,我都長鬍子了,終於追到房子了。

  可是,當我和爸爸再去醫院買感冒藥回來后。房子又跑了,房子啊……求你饒了我吧。

  福建省德化實驗小學四年級:羅明偉

您正在瀏覽: 會跑的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跑的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