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水果拼盤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水果拼盤活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衢州市 新華小學二(1)班 傅哲飛 今天,我走到教室門口,就聞到了一股撲鼻而來的清香。走進去一看,“哦,原來同學們帶來了水果。”看見大家帶了這麼多水果,我暗暗地笑了:“嘿嘿,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這時,有一位同學走過來告訴我:“今天,老師要讓大家進行一次水果拼盤大賽呢!”我一聽,高興得跳了起來。

活動開始了,大家立馬忙開了。我們組商量着做一個觀音座水果盤,開始做了,大家有的切,有的剝,還有的擺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先把一個桔子掰成觀音座的形狀,再把草莓擺在“觀音座”上,並在“觀音座”邊上插了幾個小番茄,接着在小番茄上插上叉子,然後在盤沿上擺上一片片橙。這樣,水果拼盤就做好了。我們就一起把盤子端到講台上去。

過了一會兒,老師說:“我們一起參觀一下大家的作品吧!”同學們親手製作的水果拼盤美極了,看着這一盤盤美味的水果,我垂涎欲滴,恨不得一口氣全吃完。嗨!老師果真讓我們品嘗自己的水果拼盤了,我們抓起盤中的水果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覺得每一片水果都特別好吃,不一會兒,桌子上、盤裡就只剩下瓜皮和果殼了。

放學了,我拍了拍自己圓滾滾的肚子,說:“這次活動真有趣。”

  

  指導教師:顏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水果拼盤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水果拼盤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