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屋“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之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但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一件永遠難以忘懷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我並沒有去遊歷壯麗雄偉的黃山,也沒有去看廬山波瀾壯闊的景象,我卻闖進了讓人心驚肉跳的“鬼屋”。

  有一天,一些同學邀請我去闖“鬼屋”,說他們非常想一探究竟,但心裡不免產生些恐懼,所以大家決定一同前往,以此來壯膽。

  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不已,因為我非常喜歡探險,而且早就聽別人說,那個屋子裡曾經住了一個人,後面不知怎麼就瘋了,把一個路人咬死後拖入家中,從此再也沒有兩個人的消息,這小屋子就一直空着。聽了這些傳聞,心裡頓時毛骨悚然。

  其實我早就想去了,但一個人怪可怕的,於是我飛一般地跑到同學家的“鬼屋”。到了那兒,許多同學都已經來了,我們往“鬼屋”里偷偷地看了一眼,裡面黑洞洞的,大家還沒進去就擠在一起,我大聲地說:“我帶了手電筒,誰敢帶個頭走前面?”終於有個人勇敢地走出來,他是我們班上膽大的人,他接過手電筒,慢慢地帶領我們走向“鬼屋”,我就躲在大家中間,屏住呼吸,這時手電筒往旁邊一照,大家看到了一根豬骨,有些膽小的人就大叫起來:“那是死人的白骨!”,所有同學聽了,都爭先恐後地往外跑,都想快點出去,我在慌張之下不知被什麼絆到了,可是離門口不遠,大家全跑出去了,在門外看着。我嚇得要命,趕緊爬起來往前跑。可是有個什麼東西抓住了我的腳,我一踩,好像是人。我越來越害怕了,心想怎麼會有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嗎?我驚慌失措,大叫起來:“鬼啊!”這時,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我是魏爍!”原來是他,我的好朋友!於是,我連忙把他拉起來直往外跑,我鬆了一口氣。

  經過這件事,我再也不相信世上真有“鬼”的說法,那只是我們想象出來的,我們要相信科學,認真學習文化知識。

  初一:彭菁菁

您正在瀏覽: ”鬼屋“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