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評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評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滿分是10分,我給同桌打3分。扣分是因為他衛生習慣很不好,有一次我看見他書包里只有3本書,其餘的書都在抽屜裡面。他成績也有些不好,以前他考試考了個驚人的43分,而且上課都嬉皮笑臉的。加分是我給他的同情分,因為他是早產兒,有一隻腳只能踮着走路,而且都不能上體育課。

  如果滿分是10分,我給爸爸打5分。因為他老是唱歌,而且唱歌跑調,一聽就讓人難受。有一次我隱隱約約地聽見爸爸在衛生間裡邊唱歌邊洗澡,那時我恨不得一口氣衝到衛生間里讓爸爸停止唱歌。而且他語文很差,古詩也只會背那麼幾首,“l”和“r”都分不清。我給他加5分是因為他會陪我寫作業,而且會給我講解我不會的題目。他不抽煙,不喝酒,家裡一點都不臭。其中有2分是我給他的同情分,因為他每天都會被我媽媽罵。

  如果滿分是10分,我給班主任打7.5分。她布置的作業很少,而且講課也講得很生動,她會把很多課外知識運用到課堂中。扣分是因為她有時候錯題沒看出來,都是我看出來的。有一次,她叫我們默寫《山行》,我寫到“白雲生處有人家”時把“生”寫成了“深”,班主任就沒看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當評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評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