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偶爾還有小鳥從頭頂飛過。然後落在樹上嘰嘰喳喳的亂叫着,我和我們小區里的小紅,小剛和小亮一起在樓下玩耍,我們幾個玩了一會後,覺得人太少了不好玩。

  於是小紅說道:“那我們再去4號,5號,6號樓去多找些小朋友一起來玩吧!”可是5號樓和6號樓之間有一條馬路,小剛一下子就跑過欄杆去了,小亮一看心裡急啦,就準備去爬欄杆,小剛看到小亮要爬欄杆連忙跑過來阻止,可是小亮聽不進去,小紅也跑過來勸叫小亮別爬那樣很危險,可他也還是不聽。

  幸好這時候小區里的保安叔叔過來巡邏啦,看到小亮在那裡爬欄杆,他告訴小亮這樣很危險,小亮才紅着臉對保安叔叔說:“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爬欄杆了。”保安叔叔對他說有錯就改就還是好孩子,你們去玩吧。小亮就和小剛去找其它的小朋友啦。

  五年級:小小流氓兔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