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磨坊主和烏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坊主和烏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磨坊主,他總不肯好好地工作賺錢,他的磨坊店從不迎接顧客,這只是偷東西的一個幌子罷了!

  磨坊旁有個水車,是他藏物證的東西罷了,他的家住在河流的下流,而下有除了他沒有住其他人,每天深夜,他都要偷偷的跑到上游居民家去偷東西然後放進河流中順流而下,東西就被送到了磨坊旁的水車裡,然後黑心得磨坊主就取走財物,偷偷地花費掉,如果聞知有人來查,嘿呀,水車裡竟有暗層,往裡一藏,不細查根本想不到裡面有暗層,真是鼠有鼠洞,小偷有偷道啊!

  有一天,他的磨坊中來了一位有錢人,他在晚上將他**!第二天,警察就找上了門,“你被逮捕了,快點投降,不要做無謂的反抗,我們已經掌握了你的罪行!”磨坊主竟然拿出槍來抵抗,這是他偷一個警察的,誰知,他們被射了幾槍竟然沒死,皮掉下來了,顯現出他們是妖,它們佔領了磨坊,殺了這個黑心得磨坊主,這大概是上帝在懲罰他吧!

您正在瀏覽: 磨坊主和烏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坊主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