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鴉和小狐狸續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和小狐狸續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鴉上了小狐狸的當后,心裡後悔極了,他想:“我如果再遇上小狐狸,我一定不會再上他的當,而且讓他上當。”一天, 小烏鴉看見小狐狸來了,他故意嘴裡叼着一塊肉,站在樹上。小狐狸看見小烏鴉嘴裡的肉,饞得直流口水。小狐狸想:“我如果再咒罵烏鴉家族,小烏鴉一定不會上當了,我還得再想一個辦法。”小狐狸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於是他對小烏鴉說:“朋友,你聽說了嗎?森林裡要舉行飛高比賽,看誰飛得最高,你想不想去啊?”小烏鴉故意張開嘴巴,他嘴裡的肉掉了下去。小狐狸說:“謝謝你了,朋友。”小狐狸把肉吞進了嘴裡,可肉還沒吞到肚子里,他的一顆牙齒就給咬掉了,痛得他亂喊亂叫。小烏鴉看見了,哈哈大笑,他對小狐狸說:“我已經上了一次你的當,這次為了不再上你的當,我在肉里放了一塊石頭。”小狐狸聽了,才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和小狐狸續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和小狐狸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