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好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好孩子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紅紅和兵兵手拉手,來到了人山人海的商場。一走進豪華寬敞的商場,裡面各種各樣的商品讓紅紅和兵兵看得眼花繚亂。他倆開始在商場里東遊西逛,如神仙般悠閑自在!

  當他倆走進兒童區時,更是眼前一亮:一套套漂亮乾淨的兒童服裝;一個個惹人喜愛的布娃娃;一輛輛小巧玲瓏的模型汽車;一幅幅色彩繽紛的動漫卡通畫······都擠着往他們眼裡鑽。這是兒童的天堂,這是玩具的海洋!

  紅紅和兵兵走在兒童區里,服務員總會熱情地歡迎,還用山泉般的聲音的話語問:“小朋友,喜歡這個嗎?”“小朋友,來看看這個。”······但兵兵對服務員說的這些東西不理不睬。

  忽然,一副乒乓球拍像一塊磁鐵似的把兵兵吸引住了,兵兵的腳像灌了鉛一樣,走不動了;兵兵的目光似乎定住了,再也無法從乒乓球拍上移開了。一個念頭頓時“涌”上了兵兵的心頭。

  兵兵向四周望望,紅紅還在一邊看東西,其他人也沒誰注意他。兵兵一看正是時機,他的心怦怦跳,他的雙手在發抖,但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阻止兵兵對那副乒乓球拍的喜愛,他定了定神,一手拿了那副乒乓球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藏進了衣服里。兵兵的臉緊張得像盛夏的驕陽一樣,紅彤彤的。但他的心裡甜甜的,因為他得到了那副他夢寐以求的乒乓球拍。兵兵滿心歡喜,以為一切神不知鬼不覺!

  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就在兵兵偷乒乓球拍的那一剎那間,紅紅轉過了身,把兵兵的醜行看得一清二楚。紅紅愣了一下,她怎麼也不相信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但她馬上回過神來,她知道必須馬上讓兵兵把乒乓球拍還回去,必須馬上讓兵兵找回自己失去的東西——人生中最珍貴的——誠實!

  紅紅向兵兵走了過去,用極生氣的目光盯着兵兵,兵兵一下子嚇得臉色蒼白。現在在兵兵眼裡,紅紅似乎是一個快要爆炸的炸彈,使他促局不安。兵兵真害怕紅紅會把這件事告訴別人,那自己不是一輩子抬不起頭嗎?那自己不是一輩子都要背上“小偷”這個罪名嗎?兵兵的心裡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兵兵,你把球拍放回去,我們還是小學生,應該誠實!”紅紅第一次這樣嚴厲地對兵兵說話。兵兵聽了紅紅的話,羞愧萬分!他恨自己為什麼早先沒有明白這個道理,一時糊塗,做下了違背良心的錯事。兵兵多麼希望時光能夠倒流啊!

  後來,在紅紅的幫助下,兵兵又悄悄地把乒乓球拍放了回去。

  他倆手牽手,走出了商店。當走出商店的時候,兵兵感到渾身輕鬆自在,他心裡對紅紅感激不盡,是紅紅讓誠實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好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