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肥兄”者,本班一男生也。其實肥兄並不很肥,只因為同宿舍的同學都是“竹竿”,唯有“肥兄”的體形稍微出眾,加上他是初三的降級生,故“肥兄”着昵稱,在室友們的左叫右喊中就成了他的代名詞。

  “肥兄”除了體形稍微胖一點,還有就是他的頭是我們班中最大的,故“肥兄“有名”大頭兒子”。我看他大頭大腦、傻呼呼的,一開始降級到我們班上,還認為他成績不怎麼好。後來經過第一次月考,他的物理成績是我班最高的,數學也很好。他的記憶力超群,不過英語嘛,就差得不能再差了。

  和別的男生一樣,“肥兄”也會打打鬧鬧,間或惡作劇一下。但“肥兄”打架又有與眾不同之處:動作雖然是慢的,倒也並不吃虧。他有時讓我十分苦惱,甚至哀求他別耍滑頭捉弄我。一次,我還在做練習,做得十分認真,可他閑着沒事,一會兒走過來,一會兒走過去,總是纏着和我聊天,搞得我怒火衝天,可他還是笑眯眯地望着我。唉!只有哀求了,沒辦法!

  “肥兄”還有一個特點:嗓門大,經常在寢室里唱《死了都要愛》。真的說白了,那就是大恐龍在號叫,不過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我相信,憑着他那大嗓門完全就可以勝任體委一職。我也對他說過這件事,可興許大家都是讀書人,懂得“露相非真人”之道理,故他最後也只是付之一笑,並未有所行動。畢竟他在班上是不會使用那大嗓門號叫的——怕下死我班的一大半女生,中華民族“自謙”的美德在他身上也是能體現其中之一二的。

  但他有一個優點讓大家佩服,就是勇於承認錯誤。有一次班上的班刊被某人弄壞了,老師問是誰做的自己承認,沒人知道是誰幹的,我也不知道。“肥雄兄”承認是他做的,並且主動向老師認了錯。雖然為了這件事受到批評,但大家心裡還是佩服他的。

  其實,“肥兄”也不壞,有時甚至可以說是可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